英国制造业PMI好于预期 英镑上涨

亚洲市场当天交易行情:   
周二亚洲股市表现出不同交易趋势,投资者大都交易谨慎,等待指引。华尔街股市隔夜收盘基本持平,这一定程度上使亚洲股市移动缓慢。澳大利亚,澳洲联储当天早些时候维持基准利率在纪录低点2.5%,如市场普遍预期后,ASX/200指数跌至两周低点。银行方面,澳新银行、澳洲联邦银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和西太平洋银行股市跌幅在0.6%到0.8%之间。本迪戈和阿德雷德银行以及昆士兰银行股市分别上涨0.7%和0.2%。日本股市大幅上涨,在短观报告显示日本经济前景改善后,投资者买入股票。略微走弱的日元也推动股市上涨。基准225指数上涨204.4点,涨幅为1.4%,前市收盘于15,366.5。经济方面,日本短观调查显示6月份大型制造业关键扩散指数下降。但调查也显示,大型公司正计划在当前会计年度增加资本支出7.4%,这一值远高于3月调查时预期的增长0.1%。

XAUUSD: 0.4%                                           
高点: 1333.13                    低点: 1323.71                  收盘价: 1326.62

支撑位 1: 1259.10                    支撑位2: 1250.44               阻力位1: 1330.00                 阻力位2: 1350
周二黄金连续第三交易日上涨,当天收于两个月高点,在美国疲软的制造业活动数据和建筑支出数据公布后,投资者选择具有避免作用的贵金属。然而,由于全球股市表现出一些强劲的信号,黄金价格涨幅有限。同时,地缘政治危机也帮助黄金价格小幅上涨,据报道乌克兰东部政府加紧部署,与亲俄罗斯分裂分子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在乌克兰总统秘书波罗申科结束十天的停火协议后,乌克兰境内冲突加剧,挺火协议未能阻止暴力冲突回归至任何令人满意的水平。在伊拉克,周二伊拉克议会未能达到任何协议,以化解国家的不稳定局势,伊拉克国内局势仍不确定。经济新闻方面,美国供应管理协会的一份报告显示,6月美国制造业活动增长速度意外放缓。同时,美国商务部的报告显示,美国建筑支出增长比预期的要少。

技术分析: 我们看到周二黄金价格自4月中旬来首次上涨至1330水平位。这是一个关键水平位,投资者对于价格如此高有些不安,现在价格已经下调5美元,交易于$1325.5.。由于本周五正逢假期,美国非农数据将于周四公布,投资者会密切关注这一数据的公布,以了解美国经济状况以及如何交易黄金。

EURUSD:   -0.09%
高点: 1.36996            低点: 1.36746                收盘价: 1.36789

支撑位1: 1.35200                  支撑位 2: 1.34800                 阻力位 1: 1.37600               阻力位 2: 1.37900
欧元兑美元周二下跌0.09%,日内低点为1.36746,日内高点为1.36996。美国供应管理协会早些时候的报告称美国6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5月的55.4降至55.3。分析师预期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6月增至55.8,但美元小幅上涨,因为任何大于50的读数都表示制造业活动在扩大。因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经济萎缩2.9%,美元涨幅有限,数据引发市场对美联储将在较长时期内保持利率不变的猜测。欧洲修正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降至七个月低点51.8,差于预期的52.9读数。德国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2.0,是八个月低点,低于预期的52.4读数。另一份报告显示,欧元区失业率5月减少至11.6%,这一读数是从初值11.7%修正。

技术分析:由于投资者等待非农数据公布,以了解美国经济状况,周二我们看到欧兑美元对继续沿看涨趋势线移动。同时25日均线在50日均线之下。

GBPUSD:  0.26%
高点: 1.71649             低点: 1.70949                 收盘价: 1.71477

支撑位1: 1.69000                 支撑位2: 1.68300              阻力位 1: 1.71900                阻力位2: 1.73000
英镑兑美元上涨0.26%,收于1.71477,日内低点为1.70949,日内高点为1.71649。周二早些时候马基特经济研究公司公布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6月上涨至57.5,高于5月的57.0。分析师预期指数降至56.8。报告说在更加强劲的国内和出口需求支撑下,英国新订单继续增加。同时,制造业新增就业岗位增加至39个月高点,小公司数据领涨。报告表明英国经济在第二季度继续以强劲步伐增长,推动市场对英国经济复苏继续加深将促使英国央行在今年年底前提息的预期。

技术分析:英镑兑美元继续上涨至新的高点,因为投资者对英国将加息的前景很乐观。投资者也在等待周四美国经济数据的公布,以进一步巩固英镑兑美元新的高点。

7月2日经济数据:

了解更多经济数据的信息,请参阅下面的链接:
http://china.onefinancialmarkets.com/news/economic-calendar
 
欧福市场是仅限执行的经纪商。此处提供信息只供一般参考之用,并未考虑个人情况也没有意图要购买或销售任何金融工具。任何意见反映个人观点,如有更改不另行通知。用户承认和同意,任何股票、股票期权和类似产品的投资其本身特点是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因此,任何投资其本身包括由用户个人负责和承担的风险。 

差价合约(CFDs) 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具有高度风险性,会有快速亏损的风险。在与此供应商交易差价合约时,76.3%的零售投资者会亏钱。您应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是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钱的风险。

Back to top

公司分布

欧福市场One Financial Markets是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的商业名称,它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公司,注册编号6050593。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 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 授权和监管(监管编号 466201)并在南非的金融行业行为管理局注册(FSP编号45784)。

监管局注册的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imited的全资附属公司并认可介绍经纪商。

本网站的信息并非针对美国、比利时或其他在英国以外的特定国家居民同时并不适用于当使用或传播本网站信息与国家或司法管辖内法律或法规有冲突的个人

www.onefinancialmarkets.com版权和操作归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拥有。

欧福市场是一家顶级在线经纪商,给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提供5/24交易服务。通过我们的在线交易平台,客户可以交易外汇,国际指数和软商品期货等。同时,我们还为您提供市场中最低的保证金需求,低点差和最快的交易执行速度。

欧福市场荣获奖项

最佳外汇客户服务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零售外汇经纪商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外汇客户服务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零售外汇经纪商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外汇服务经纪商
环球外汇

最佳FSA监管经纪商
沙特金融博览会

最佳网上交易经纪商
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