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非农ADP数据积极 美元上涨

亚洲市场当天交易行情:   
亚洲交易时间晚些时候,中国上证综合指数小幅上涨0.38%,香港恒生指数上涨1.2%,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收盘上涨1.48%,日本日经225指数上涨0.29%。亚洲市场受美国股市积极的领导,因迹象显示美国经济正在改善,道琼斯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于历史高点。日本,因略显疲软的日元提振市场情绪,日经指数上涨至五个月高点。美元兑日元上涨至¥101.64,此前周二收盘价为¥101.54。此外,在澳大利亚,ASX/200指数从前一天的两个月低点反弹,尽管数据显示该国5月贸易逆差扩大至19.1亿澳元,预期贸易逆差为1.6亿。澳元兑美元从前一天的八个月高点下跌,从前一天的95.04降至94.59。同时,在周二的公共假期后,香港股市涨幅超过1%。因投资者等待周四欧洲央行政策会议,欧洲股市期货开盘温和走高。欧洲斯托克50指数期货上涨0.1%,法国CAC40上涨0.25%,德国DAX上涨0.2%,伦敦富时100指数上涨0.2%。而大西洋彼岸,美国股市开盘也坚挺。道琼斯指数上涨0.1%,标普500指数上涨0.15%,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0.2%。投资者等待美国非农报告从而获得美国经济复苏实力的进一步指示,本周非农将提前一天在周四公布,周五是美国独立日假期。

XAUUSD: 0.03%                                           
高点: 1331.99              低点: 1321.26                   收盘价: 1327.01
 
支撑位1: 1259.10                 支撑位 2: 1250.44                    阻力位 1: 1330.00                阻力位 2: 1350
周三黄金连续第三天录得涨幅,收盘于三个月高点,当天美国公布了一些混合的经济数据,早些时候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华盛顿特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发表评论。地缘政治担忧也支撑金价上涨,但全球一些积极的股市似乎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黄金的需求。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早上告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联储主要目标必须是保持物价和充分的就业,而不是稳定的银行系统。她还强调了监管的重要性,说在抑制金融部门过度行为方面足够的资本要求比货币政策更合适。工薪处理商ADP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6月美国私营部门就业增长远多于预期,是2012年11月来最大月度就业增幅。

技术分析: 在黄金7月1日录得两个半月高点后,我们看到投资者连续第二天将金价拉回1326.20水平位附近的狭窄区间。由于7月3日非农数据将公布,市场变化不大。调查数据基本与上个月公布的相同,ADP就业数据较好,对于今天的非农数据,更重要的是黄金市场将如何发展,投资者完全摸不着头脑。

EURUSD:   -0.14%
高点: 1.36817             低点: 1.36407                   收盘价: 1.36564

支撑位1: 1.35200                支撑位2: 1.34800              阻力位 1: 1.37600                    阻力位 2: 1.37900
欧元兑美元下跌0.14%,收于1.36564,日内低点为1.36407,日内高点为1.36817。早于非农数据公布的工薪处理商ADP报告显示,美国私营部门上个月增加281.000个工作岗位,好于预期的增长200,000,是2012年11月来最高水平位。乐观的数据放缓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放慢的担忧。另一份报告显示,美国工厂订单下降多于5月预期的0.5%。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当天晚些时候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本周四将公布备受关注的非农就业报告。报告比原定计划早一天公布,因为本周五为美国独立日假期。

技术分析:因积极的ADP就业数据的公布,当天美元上涨。这帮助欧元兑美元测试看涨趋势线,货币对目前在寻找支撑。由于7月3日非农数据将公布,我们看到市场波动不大,投资者今天唯一焦点都在英国时间13:30公布的美国数据。

GBPUSD: 0.09%
高点: 1.71770               低点: 1.71391                  收盘价: 1.71620

支撑位1:1.69000                支撑位2: 1.68300              阻力位 1: 1.71900                 阻力位2: 1.73000
英镑兑美元上涨0.09%,收于1.71620,日内低点为1.71391,日内高点为1.71770。英国6月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5月的60.0上涨至62.6,为自2月来最高值,此前市场预测值为59.5,英国依旧受到支撑。乐观的报告指出,英国经济第二季度持续强劲增长,市场对深化经济复苏后英国央行将在年底前加息的预期上升。美国方面,最新的ADP数据显示上个月美国私营部门新增28.1万职位,好于预期的20万,为2012年11月来最高水平。

技术分析:英镑兑美元继续上涨至新的高点,因为投资者对英国将加息的前景很乐观。尽管昨天公布了ADP数据,由于市场预测英国央行将很快增加利率,英镑兑美元继续攀升。非农数据将在7月3日公布,我们将看到英镑兑美元价格变化,如果数据好于预期,将与ADP数据相符。

7月3日主要数据:

因周五为美国假日,很多数据将提前一天在7月3日公布,如非农和申请失业金人数。今天以澳大利亚、中国和日本的数据开始。中国将公布非制造业数据,澳大利亚将公布零售销售、日本将公布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接着,欧元区将会公布服务业和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在美国市场开盘前,欧元区也会公布零售销售数据。下午投资者将关注提前一天公布的数据,如非农,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最初对非农的预期为数据将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但是2014年7月2日公布的ADP就业人数远好于预期, 这可能成为非农数据也好于预期的暗示吗?

了解更多经济数据的信息,请参阅下面的链接:
http://china.onefinancialmarkets.com/news/economic-calendar
 
欧福市场是仅限执行的经纪商。此处提供信息只供一般参考之用,并未考虑个人情况也没有意图要购买或销售任何金融工具。任何意见反映个人观点,如有更改不另行通知。用户承认和同意,任何股票、股票期权和类似产品的投资其本身特点是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因此,任何投资其本身包括由用户个人负责和承担的风险。 

差价合约(CFDs) 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具有高度风险性,会有快速亏损的风险。在与此供应商交易差价合约时,76.3%的零售投资者会亏钱。您应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是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钱的风险。

Back to top

公司分布

欧福市场One Financial Markets是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的商业名称,它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公司,注册编号6050593。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 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 授权和监管(监管编号 466201)并在南非的金融行业行为管理局注册(FSP编号45784)。

监管局注册的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imited的全资附属公司并认可介绍经纪商。

本网站的信息并非针对美国、比利时或其他在英国以外的特定国家居民同时并不适用于当使用或传播本网站信息与国家或司法管辖内法律或法规有冲突的个人

www.onefinancialmarkets.com版权和操作归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拥有。

欧福市场是一家顶级在线经纪商,给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提供5/24交易服务。通过我们的在线交易平台,客户可以交易外汇,国际指数和软商品期货等。同时,我们还为您提供市场中最低的保证金需求,低点差和最快的交易执行速度。

欧福市场荣获奖项

最佳外汇客户服务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零售外汇经纪商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外汇客户服务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零售外汇经纪商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外汇服务经纪商
环球外汇

最佳FSA监管经纪商
沙特金融博览会

最佳网上交易经纪商
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