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7月纪要显鹰派 欧元下挫

亚洲市场当天交易行情:
亚洲股市周三收涨,乐观的美国房屋数据提振投资者情绪同时市场对地缘政治的担忧放缓。股市整体涨幅有限,投资者在美联储当天晚些时候公布会议纪要以及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周五召开前保持谨慎。中国股市逆地区上升趋势,当天下跌,因为投资者担心新的IPOs会影响市场流动性,从而兑现一些大型股获利。基准上证综合指数下跌0.23%,收于2,240.21,在三天的上涨后,媒体股首当其冲下跌。香港恒生指数上涨0.15%,收于新的六个月高点25,159.76。日本股市收盘走高,连续第八天扩大涨幅。基准日经指数收盘上涨0.03%,收于15,454.45,回吐早盘因日元疲软而录得的涨幅,而东证指数小幅下跌。经济新闻方面,日本财政部说, 7月商品贸易逆差为9639.9亿日元,连续25个月为逆差。主导数据差于预期的7139亿逆差,此前6月为8232逆差。出口年环比增长3.9%,为61880亿日元。而进口年环比增长2.3%,为71520亿日元。另一份报告显示,由于工业生产萎缩,6月日本所有产业活动如预期下降。澳大利亚股市收回早盘跌幅,当天收盘小幅上涨。因为银行股上涨,抵消矿业股的疲势。西太平洋银行、联邦银行、国民银行和澳新银行涨幅在0.3%到1.4%之间,使基准S&P/ASX 200指数上涨0.2%,收于5,634.6。必和必拓股市下跌3.9%,录得五个月来最大跌幅,因为这家矿业巨头公司宣布将一些较小的资产移到一家新公司的计划。力拓公司股市下跌0.6%,而FMG集团在公布全年利润增加56%后,当天股市下跌1.5%。经济新闻方面,7月澳大利亚经济发展仍低于趋势,表明澳大利亚经济增长在2014年下半年可能也低于整体趋势。在布里斯班向众议院常务委员会做关于经济的开场陈述时,澳洲联储行长斯蒂文斯表示,如果央行继续低利率的话,澳大利亚经济会复苏。新西兰股市上涨,因为弗莱彻建筑公司和Trade Me集团全年业绩乐观,市场对公司财报结果乐观。基准指数上涨0.51%,收盘于5,140.34。

XAUUSD: -0.29%
高点: 1297.91                  低点: 1287.75                收盘价: 1291.76

支撑位1: 1280.00                 支撑位2: 1259.10                  阻力位1: 1313.50                 阻力位2: 1345.00
在美联储7月政策会议纪要公布前,周三黄金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盘走低,而美元兑一些货币对上涨。与此同时,英国央行的8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英国央行政策委员会的一部分成员坚持提高利率。乌克兰和中东局势继续受到关注。市场对乌克兰的担忧稍有平息,但伊拉克情况似乎仍让人忧心忡忡,有报道称其政府军和武装分子为争夺摩苏尔大坝的控制权发生了一些冲突。

技术分析: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黄金价格进一步下跌,纪要显示美国经济正在改善,并有望在2015年提高利率。

EURUSD:   -0.46%
高点: 1.33237 低点: 1.32547 收盘价: 1.32580

支撑位1: 1.325 支撑位2: 1.320 阻力位1: 1.36450 阻力位2: 1.37600
欧元兑美元下跌0.46%,收盘于1.32580,日内低点为1.32547,日内高点为1.33237。美联储表示其整体经济正在改善,虽然劳动力市场增长疲软,这表明货币当局会继续在每次货币政策会议上缩减其资产购买计划100亿美元。美联储债券购买的刺激计划在10月份左右会结束,尽管在2015年提高利率的时机尚且未知,但市场已有此期望。周四,欧元区将发布私营企业活动的初步数据,德国和法国也会发布私营部门的增长数据。

技术分析:周三,欧元兑美元进一步下跌,创11个月以来新低。欧元兑美元货币对已经打破先前的上涨趋势线。随着美国经济改善,而欧洲央行可能会宣布放松货币刺激计划,欧元要追回前两个月的跌幅是困难重重。

GBPUSD:  -0.13%
高点: 1.66784                  低点: 1.65897                   收盘价: 1.65920

支撑位1: 1.65900               支撑位2: 1.65100                阻力位1: 1.69000                阻力位2: 1.69800
英镑兑美元下跌0.13%,收盘于1.65920,日内低点为1.65897,日内高点为1.66784。美联储表示其整体经济正在改善,虽然劳动力市场增长疲软,这表明货币当局会继续在每次货币政策会议上缩减其资产购买计划100亿美元。美联储债券购买的刺激计划在10月份左右会结束,尽管在2015年提高利率的时机尚且未知,但市场已有此期望。英国央行公布的8月会议记录表示某些英国货币当局支持提高利率后,英镑兑美元从4个月来的低点有所回升。

技术分析:周三,尽管美国和英国均已经发布了他们的会议纪要,英镑兑美元下跌。货币对汇率继续围绕上涨趋势线波动。由于不确定英国何时会其提高利率,美元相对英镑上涨。

8月21日数据:

 2014年8月21日,日本、德国和欧元区会公布马基特数据。英国会公布公共财政和中央政府NCR数据,美国午市会公布今天最重要的一个数据: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预期的调查数据会让投资者更加确信美联储会提息。

了解更多经济数据的信息,请参阅下面的链接:
http://china.onefinancialmarkets.com/news/economic-calendar
http://www.asiafxnews.com/
 
欧福市场是仅限执行的经纪商。此处提供信息只供一般参考之用,并未考虑个人情况也没有意图要购买或销售任何金融工具。任何意见反映个人观点,如有更改不另行通知。用户承认和同意,任何股票、股票期权和类似产品的投资其本身特点是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因此,任何投资其本身包括由用户个人负责和承担的风险。

差价合约(CFDs) 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具有高度风险性,会有快速亏损的风险。在与此供应商交易差价合约时,76.3%的零售投资者会亏钱。您应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是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钱的风险。

Back to top

公司分布

欧福市场One Financial Markets是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的商业名称,它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公司,注册编号6050593。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 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 授权和监管(监管编号 466201)并在南非的金融行业行为管理局注册(FSP编号45784)。

监管局注册的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imited的全资附属公司并认可介绍经纪商。

本网站的信息并非针对美国、比利时或其他在英国以外的特定国家居民同时并不适用于当使用或传播本网站信息与国家或司法管辖内法律或法规有冲突的个人

www.onefinancialmarkets.com版权和操作归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拥有。

欧福市场是一家顶级在线经纪商,给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提供5/24交易服务。通过我们的在线交易平台,客户可以交易外汇,国际指数和软商品期货等。同时,我们还为您提供市场中最低的保证金需求,低点差和最快的交易执行速度。

欧福市场荣获奖项

最佳外汇客户服务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零售外汇经纪商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外汇客户服务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零售外汇经纪商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外汇服务经纪商
环球外汇

最佳FSA监管经纪商
沙特金融博览会

最佳网上交易经纪商
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