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决定不减产 原油价格暴跌

亚洲市场当天交易行情:
周四,在隔夜华尔街股市收于记录高点水平位后,亚洲股市表现涨跌互现。日本股市因日元走强继续表现不佳。道琼工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因周三公布的利好经济数据,收于纪录高点位。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增加,上月独栋新屋销售连续第三个月上升,而消费者信心指数在11月上升至7年来的高点位。在欧洲委员会主席让•克劳德•容克公布将投入3000亿欧元提振欧元区经济的消息后,亚洲市场的情绪也收到提振。随着日元的走强,当日日本股市收于自11月1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元兑日元汇率下跌至一周低位117.23,这给出口类股带来了压力。投资者已经摆脱了上周疲软数据的影响,中国基准上证综合指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触及三年来的高位。市场开盘时官方数据显示,10月工业利润年率下降了2.1%,上月为增长0.4%。同时,香港股市回吐了之前的涨幅,从一周来的高点位下跌0.3%。澳大利亚基准S&P ASX 200指数略为上涨,录得自11月17日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因原油价格下跌,能源类股上涨幅度有限。

XAUUSD: -0.59%
高点: 1201.60           低点: 1194.81               收盘价: 1197.87

支撑位1: 1186              支撑位2: 1174               阻力位 1: 1205                 阻力位2: 1215
周四,黄金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跌至每盎司1200美元下方,因顶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的黄金持仓量减少,同时在瑞士公投决定央行黄金资产前交易者保持谨慎。SPDR黄金信托—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在一个星期后持仓量再次减少,拖累黄金价格。周三SPDR黄金持仓量减少0.29%至718.82吨,接近6年低点。市场现在正等待周日瑞士公投对央行黄金储备的决定,以寻求更多交易时机。此次公投旨在阻止瑞士央行削减其黄金储备,并迫使其至少持有20%的黄金,上月该行持有黄金仅为8%。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支持公投的瑞士选民已下滑至38%。分析师表示如果“同意”的决议通过,瑞士央行在未来几年内将需购买约1500吨黄金, 这会推高黄金价格。

CRUDE:  -6.30%
高点: 73.54             低点: 67.72             收盘价: 69.05

支撑位1: 67.72             支撑位2: 67.00            阻力位1: 70.00           阻力位2: 71.50
周四原油价格触及新的四年低点,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决定不削减产量,尽管市场供应已经过剩。在被问及这一石油生产国集团为什么决定不减少生产时,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告诉记者:“这是正确的决定。”自6月份来,因北美页岩油增产远超过在全球经济增长疲软时期的需求,油价已经下跌超过三分之一。石油输出国组织的部长们一直在讨论是否在维也纳的会议上同意减产。石油输出国组织一位代表说,明年6月该组织将再次召开会议。

EURUSD:  -0.31%
高点: 1.25231          低点: 1.24641             收盘价: 1.24670

支撑位1: 1.23572            支撑位2: 1.2275              阻力位1: 1.2540             阻力位2: 1.2575
周四欧元兑美元下跌,此前数据显示西班牙消费者价格下降超过预期,更加证实欧洲央行不得不采取更为激进的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西班牙消费者价格去与去年同期同比下降0.5%,加剧市场对欧元区第四季度通货紧缩的担心。德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如预期,但通胀年同比放缓0.2%。

USDJPY:  -0.02%
高点: 117.877            低点: 117.230             收盘价: 117.710

支撑位1: 117.350               支撑位2: 117.000            阻力位1: 119.00                阻力位2: 119.600
美元兑日元跌至8天低点117.24日元,继续从上周触及的七年高位缓慢回落,前一天低迷的美国经济数据推动国债收益率走低并打压投资者对美元的需求。市场参与者似乎正利用此机会削减他们的一些美元多头头寸,但市场上逢低买进的人仍很多,因为各央行之间继续实施不同的货币政策。
 

了解更多经济数据的信息,请参阅下面的链接:
http://china.onefinancialmarkets.com/news/economic-calendar
http://www.asiafxnews.com/
 
欧福市场是仅限执行的经纪商。此处提供信息只供一般参考之用,并未考虑个人情况也没有意图要购买或销售任何金融工具。任何意见反映个人观点,如有更改不另行通知。用户承认和同意,任何股票、股票期权和类似产品的投资其本身特点是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因此,任何投资其本身包括由用户个人负责和承担的风险。

差价合约(CFDs) 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具有高度风险性,会有快速亏损的风险。在与此供应商交易差价合约时,76.3%的零售投资者会亏钱。您应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是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钱的风险。

Back to top

公司分布

欧福市场One Financial Markets是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的商业名称,它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公司,注册编号6050593。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 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 授权和监管(监管编号 466201)并在南非的金融行业行为管理局注册(FSP编号45784)。

监管局注册的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imited的全资附属公司并认可介绍经纪商。

本网站的信息并非针对美国、比利时或其他在英国以外的特定国家居民同时并不适用于当使用或传播本网站信息与国家或司法管辖内法律或法规有冲突的个人

www.onefinancialmarkets.com版权和操作归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拥有。

欧福市场是一家顶级在线经纪商,给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提供5/24交易服务。通过我们的在线交易平台,客户可以交易外汇,国际指数和软商品期货等。同时,我们还为您提供市场中最低的保证金需求,低点差和最快的交易执行速度。

欧福市场荣获奖项

最佳外汇客户服务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零售外汇经纪商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外汇客户服务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零售外汇经纪商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外汇服务经纪商
环球外汇

最佳FSA监管经纪商
沙特金融博览会

最佳网上交易经纪商
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大奖